鐵人修女

鐵人修女

說話成功學

Yuki,字勇氣,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,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。於多家大學、國際企業教學,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、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。

More Blogs

在這個女人的身上,我看到堅持不是一種信念,而是一種信仰,她就是「鐵人修女」(Iron Nun) Madonna Buder。

Buder 修女有可能是世上最頑強的三項鐵人,現年89歲(出生於1930年)她一生奉獻給神,48歲的時候開始跑步,只為放鬆,卻意外發現自己的運動天份,勇往向前;在52歲時挑戰三項全能比賽,三年後參加三項鐵人比賽*,從此著迷。故事才剛剛開始,她的鐵人之旅可謂充滿可是荊棘。

她曾經試過忘了帶運動鞋,可是她沒有退卻,即場問其他人借鞋再跑。

第一次參加夏威夷錦標賽,游泳部份只差一點點就能達標,她也有自我懷疑。下一年的時候,哪𥚃跌倒,哪𥚃重新站起,成功獲得資格。

為了三項鐵人,為了以身作則影響更多的人,她的肋骨已斷過無數次,右邊臀骨也裂了兩次,肩膊、手指、腳指受傷的次數也有如繁星,未能盡數。

Buder修女年事高、多次受傷,大條道理不再參加。可是,她的故事實在極度振奮人心,有外國記者訪問她後,決心戒煙、開始參加半馬拉松和一個星期上六次健身房。

放棄很易,堅持很難。我祝Buder修女一直參賽,直到永永遠遠。

*三項鐵人比賽項目包括3.9公里游泳、180公里單車賽以及42.2公里全馬跑步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