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職涯縮影」升呢「Club Youngas」!

「職涯縮影」升呢「Club Youngas」!

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

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,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,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。

More Blogs

DSE 終於開考了,Club Youngas的會員中不少是應屆DSE考生,上次與他們見面已經是去年12月的聖誕聯歡甜品製作坊了,衷心祝福他們考試順利!

話說Club Youngas是什麽團體呢?這個組織由完成「職涯縮影」計劃的參加者組成,雖然「職涯縮影」計劃令在學的年青人一嘗職場體驗的滋味,但是工作的世界始終是千變萬化的,有見及此,學院特別設立了Club Youngas,為「職涯縮影」的畢業生「升呢」,令他們繼續陪伴一班「同學仔」,同時亦為他們持續提供最新的行業資訊、寶貴的實習機會,目的是更全面地裝備他們,成為他們在升學就業方面的強大後盾。

最令人興奮的是,這個項目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,部分表現優秀的Club Youngas會員在完成DSE後,將會到煤氣公司擔當實習生!即使部分會員未能參與,亦可以透過另一個會員的專屬福利──「會員通訊」,獲取Club Youngas 和現屆「職涯縮影」參加者的最新動向,當中還附上許多實用職場資訊和知識,每一期更會連載不同職業的崗位介紹,為會員揭開職場的神秘面紗,加上幫助大家溫故知新的有獎遊戲,内容真是包羅萬有!

盼望疫情盡快消退,讓這群莘莘學子看得見更明朗的前路,而我們也可以在文字以外跟年青人有更多交流!
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關「職涯縮影」計劃的詳情和參加者的分享,可以瀏覽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網站:

https://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.com/tc/career-in-a-nutshell

或致電 2880-6988查詢。

閱讀更多:

「職涯縮影」:給學生初嚐職場滋味的體驗計劃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