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移民澳洲】GTI專才簽證合資格職業範疇增至10個!前移民官︰拎PR「黃金機會」

【移民澳洲】GTI專才簽證合資格職業範疇增至10個!前移民官︰拎PR「黃金機會」

前澳洲移民官Mei Lai

澳洲土生土長的港移民二代,在澳洲移民部工作8年,曾擔任簽證批核和政策制定等重要職務。現時為澳洲政府註冊的移民顧問,更被授予太平紳士的榮銜,提供專業移民意見。

More Blogs

受到新冠疫情影響,現時澳洲州政府正暫緩處理技術移民簽證的海外申請,相反新推出的「全球專才簽證計劃」(GTI)仍開放海外申請,更優先處理港人申請個案,最快1個月便可取得PR永居身份,對於從事創新行業的朋友絕對是一大福音!

而GTI簽證推出不久,最近又有好消息,就是合資格的職業範疇將會由7個新增至10個,令更多不同的專業領域人士受惠,獲得直取PR的「黃金機會」!

按圖了解GTI簽證更新的10大職業範疇︰

農業食品及科技 Agri-food & AGTech

金融服務及科技 Financial Services & FinTech

電子科技 Digitech

健康產業 Health industries

教育 Education

基礎設施及旅遊 Infrastructure & Tourism

能源相關專業Energy

資源相關專業 Resources

循環經濟 Circular economy

國防、先進製造及太空 Defence, Advanced manufacturing & Space

 

對於被剔除的科技職業範疇如ICT、網路安全及醫療科技,是否就代表不能透過GTI簽證申請澳洲移民?答案是並不一定,這視乎你如何界定你的職業範疇,工作經驗的陳述方式可是十分重要的關鍵之一!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