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的豬潤

男神的豬潤

說話成功學

Yuki,字勇氣,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,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。於多家大學、國際企業教學,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、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。

More Blogs

當在凡間看到天堂,再明白天堂也只不過是凡間的感覺會怎樣?
那年寒冬,女友人和我看了個音樂會,美其名是看,實在是陪,因我對音樂一竅不通。女友人説: 「沒關係,音樂也是文字,你會喜歡的。」
坐下一會兒,指揮令我驚為天人,滿滿的仙氣,看得出眉宇間的軒昂,指揮間的信心,行雲流水,毫不猶豫,微笑和執著也是自然流露,比明星還要好看。
回家好奇上網搜尋,由小到大的音樂人,兄弟姐妹也是出色的歌唱家,不單讀書出色,也作義務工作,厲害。
好幾個月前,到一家街頭泰國餐廳晚餐,坐下幾分鐘,鄰桌的人高呼:「麻煩你個『膶』去了哪裡?」 他的語氣聽下去感覺是自己的「膶」不見了般緊張。我不禁拉長自己的頸一看,原來是男神啊!
男女神,也只不過是人,所以也不要太神化一人。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