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富翁...

有一個富翁...

說話成功學

Yuki,字勇氣,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,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。於多家大學、國際企業教學,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、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。

More Blogs

有一個富翁,每個星期都會上教會。臨近他人生的終結,他決定把全副身家捐到教會。

為此,他特地走到一位為人尊敬的修女跟前,告訴她:我把自己的全副身家都捐出了。

修女不為所動,並緩緩走開。

富翁不解,追上前問:你為何不稱讚我?

修女搖搖頭,並說 真正的捐獻是自己需要卻因看見別人更需要而分享,現在你不需要了,這些不叫捐獻。

富翁無語。

 

剛好上個星期探訪了一個志願團體,那𥚃的負責人告訴我這個社區依然有很多人連基本的三餐都付不起,所以要頂著烈日排隊領飯。還能咬著三文治趕稿的我,要重新思考捐獻真正的意義。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