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浪漫時代

我的浪漫時代

說話成功學

Yuki,字勇氣,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,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。於多家大學、國際企業教學,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、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。

More Blogs


讀書時代總是浪漫(除了要讀書、考試以外)。我每每善用時間,不但會和朋友互相地探訪(跨學院、跨學校),加強學習動機;最幸福的是在課堂上閲讀愛情小說。
那年,有一位貌似奇洛李維詩的法國教授任教市場學,未開課已超額爆滿,而開課的時候大部分是女生,舉手投入度頗肯定是我所參與的課歷界之高。
雖然如此,我依舊故我,在課上看愛情小說。

靚仔🇫🇷教授: Yuki, what are you reading?(你在閲讀甚麼?)
Y:Love stories.(愛情故事)
🇫🇷教授:Why do you need that ?(為什麼需要讀這)
Y:(高八度)OBVIOUSLY due to lack of(明顯地因為缺乏愛)(全場鴉雀無聲)
🇫🇷教授: I know how you feel. Pls continue reading after lessons.(我明白你的感受,請上課後再讀吧)全場起哄,議論教授是否單身。而每次閲讀愛情小說的時候,就會想起這位法國教授。
時代改變,浪漫依然。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