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,有個叫心村的地方。

從前,有個叫心村的地方。

說話成功學

Yuki,字勇氣,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,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。於多家大學、國際企業教學,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、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。

More Blogs

從前,有個叫心村的地方。村民和諧友善、人潔地靈。特別的地方是當有一個村民遇上心酸、傷心的事,其他成年的村民就會把自己心的一小塊撕下,再補在傷 心上,這個心就會立刻的痊癒。

久而久之,每個人的心都有著獨特的顏色和組合。

可是,有一個快要成年的村民拒絕,並説道:「為何受傷的是他,我們卻要一起感受痛楚?我寧願要一顆完整的心。」

村裡最年長的智者緩緩地走出來道: 「沒有一顆心因為分享而受傷。你看到嘛?心是缺了一塊,可是你看見他們的臉上又多了一點笑容嘛?正是這種包容和貢獻的能力讓一個心變得更大更強壯。」

面對別人的苦困,你的選擇又是什麼呢?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