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感受快樂?

如何感受快樂?

黃林 (Kate Wong)

Media Slash,在全球跨國公司任媒體及受眾拓展公關,前港聞記者,曾在《晴報》任專欄作家,喜歡閱讀、遊歷、尋找美食、探索不同人、情小故事,並透過自身閱讀和經驗,分享工作及生活態度。

More Blogs

我們每天很努力生活,最終目的,都是追求快樂,有健康的身體加上每天感受到快樂,就可以很滿足。然而,獲得快樂可不容易,怎樣可增加快樂感呢?

一.獨立自愛: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,從不向外求,不是要別人對我們好,才感到快樂,我們自己也能給自己快樂,才是心靈最大的自由。有能力好好照顧和愛自己,不只是簡單的應對日常起居飲食,而是要讓自己心靈富足、找到內心平靜,不滿意自己的地方,就去改善缺點,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,做到自己也會欣賞和喜歡與自己共處的狀態。

二.學懂不在乎:不要輕易讓別人影響自己,要有自己節奏。人生苦短,需要自己在乎的人、事、物,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。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選擇,當你選擇了要讓自己快樂,自然會遠離和不在乎一些令自己不快樂的事。故此,要知道什麼事值得在乎,什麼事不用放上心。對於人生的執著、不甘心、放不下過去等,這類自找的煩惱,最容易奪去我們的快樂。

三.培養興趣:有自己專注和重要事情的優次序,不需總是熱鬧,總是要人陪伴,多做自己喜歡的事,培養個人興趣,能自得其樂。工作上,即使內容未必完全是做自己喜歡和感興趣的事,無法從中找到樂趣,也可善用放工和私人時間便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多一點笑容,控制好情緒,少一點玻璃心,每天為心靈排毒,不開心的事,不要帶到新一天,不要讓無謂的事,消耗了我們的人生。


作者相關資訊: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tewonglam/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wong_lam_kate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