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千奇百趣兼職系列】5種part-time輕鬆 + 好玩 + home office搵外快

【千奇百趣兼職系列】5種part-time輕鬆 + 好玩 + home office搵外快

Six People Map 職場地圖

Six People Map致力為各類大小機構配對不同行業人才,集中Digital/Technology/CS/sales/marketing。我們會於專頁及網站定期提供實用的職場資訊及最新工作機會,令香港打工仔迎接工作上不同的新挑戰,成為您的職場地圖。

More Blogs

本港最新失業率升至5.9%,創15年新高,不少公司雖然cut budget暫停招聘全職(full-time),但市場仍然有不少兼職、freelance、Temp job、炒散等。諗起part-time,第一時間好多人都會想起café part-time,但除了這些傳統F&B的兼職外,還有很多得意又好做的part-time,不但有彈性上班時間,更可有機會在家工作。大家當然可以自行在兼職網上慢慢瀏覽,但小編特意幫你搜羅了最千奇百趣的5大part-time、freelance job,讓你在逆市中都有多個選擇。

 

  1. 打機專員

「打機」成為不少市民近日居家抗疫的好玩伴,因此也出現了不少打機專員或游戲測試員的需求,例如最近任天堂Switch遊戲《集合吧!動物森友會》就興起熱潮,有電競聯盟就以月薪13k起招聘打機專員,職責範圍包括打機、玩動物森友會、一個月內完成設計及建設特定島嶼等,工作時間彈性,可自行分配時間完成工作,在家輕鬆打機賺錢不是夢,其他類似的游戲測試員詳情

 

  1. 體溫探測員

面對突然爆發的疫情危機,為保障大眾和員工的安全,防疫工作變了企業的首要任務,令體溫探測員在疫市成爲新興行業。體溫探測員職責輕鬆簡單,通常只負責為出入公司、商店或大廈門口的市民檢查體溫,所以大多沒有學歷要求,但需要24小時輪班,時薪約為50-60元。詳情

 

  1. 社交媒體推廣員

如果你時時刻刻都手機在手,左loop右loop,找社交媒體推廣員做兼職就最適合不過,同樣是沒有學歷、經驗要求,你只需有Facebook/Instagram的account就可以,定時出post宣傳公司產品,不限地點工作,薪金以post的數量和「like」的數量計算,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成爲下一位KOL。詳情

 

  1. 球賽錄影員

鍾意足球、藍球的你,絕對憧憬「一邊返工一邊睇波」的工作模式。市面都有機構招聘球賽錄影員,錄影器材由機構提供,無須工作經驗,只需有基本的籃球知識,薪金以時薪計算,工作時間多是晚上8-11點,這樣你就可以在正職放工後,再兼職一份可以參與自己愛好的「筍工」,真正寓工作於娛樂。詳情

 

  1. 酒店試睡員

想找一份專門睡覺的兼職?酒店試睡員就最適合你,無學歷經驗要求,工作範圍主要為客房床舖的舒適度及整潔度評分。如果你本身對睡眠質素十分講究,又經常會對旅行酒店挑三揀四的朋友們,不妨可以試一下酒店試睡員,雖然空缺不是經常有,但可以多留意一些酒店或旅游網站的專頁,隨時會有驚喜的發現。

 

做兼職、freelance揾外快,既可以幫你有「第二收入」,又可以有機會接觸一些千奇百趣的職業,以上只是其中5份小編認爲有趣又好賺的兼職工作,唔知你又啱做邊份呢?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