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優質偶像」前妻需要把前夫趕入絕路嗎?

「優質偶像」前妻需要把前夫趕入絕路嗎?

跨世代紅娘 — 張惠萍

張惠萍 (Anita)為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,有線電視及亞洲電視新聞部前主播,擅長探討兩性關係,由心理學角度深入淺出到實戰應用,化身現代紅娘,穿針引線,撮合天下單身男女。

More Blogs

「優質偶像」離婚讓大家吃得一地花生,大部分網友都支持女方,認為她值得同情,理據又有說服力。不過要摧毁前夫形象、猛烈狙擊,這個做法大家又覺得怎樣呢?

現代男女平等,不用事事啞忍,「優質偶像」的前妻要捍衛自己利益,在社交平台為自己發聲其實都值得諒解。但她把諸多資料鉅細無遺放上網,這一點就值得商榷。

網上世界的資料永遠都會存底,小朋友成長階段可能會受到同輩取笑或霸凌,當他們見到爸爸出軌、約炮、召妓的指控,他們還會尊重這個父親嗎?他們有可能長期自卑,覺得處處遭人白眼; 怨恨父母; 成長過程中經歷父母敵對關係及「摧毀式」處事手法,長大後亦容易以相同態度對待任何人。

因此,面對類似前妻受委屈的處境,我勸大家三思而行,如果想捍衛自己,那適量透露處境就可以,不用將所有對方的劣行公諸於世。雖然我明白事主當時好憤怒,但始終要想清楚發洩情緒後會對自己、對方同小朋友構成甚麼負面的影響。

所以,下次我會分享一次,當雙方感情到了無可挽回的地步,怎樣才能做到和平分手。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