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小企資助】高達HK$30,000 請全職或兼職員工

【中小企資助】高達HK$30,000 請全職或兼職員工

Six People Map 職場地圖

Six People Map致力為各類大小機構配對不同行業人才,集中Digital/Technology/CS/sales/marketing。我們會於專頁及網站定期提供實用的職場資訊及最新工作機會,令香港打工仔迎接工作上不同的新挑戰,成為您的職場地圖。

More Blogs

你的企業屬於中小型企業嗎?我們想帶給你關於招聘的好消息

聖雅各福群會與渣打銀行(香港)有限公司攜手推出「Futuremakers’ First Job青年就業及資助計劃」,半額資助不同行業的中小企,提供全職或短期獨立工作的空缺,透過嶄新的職位配對流動應用程式發掘適合人才,同時協助應屆 DSE、大專及大學畢業生根據其興趣及能力,配對合適的工作,以增加年青人的就業機會。本計劃由「渣打基金會」資助,是渣打集團 5,000 萬美元全球疫情援助基金所支持的社區項目之一,旨在支援不同社區的經濟復甦。

資助金額

  • 資助一律為半額資助:全職職位資助上限為$5,000;兼職職位資助上限為$4,000。
  • 例子:薪酬$12,000的職位,資助金額為$5,000;薪酬$6,000的職位,資助金額為$3,000。

申請資格

  • 僱主必須符合香港勞工處對中小型企業的定義:製造業公司必須少於100人;非製造業公司必須少於50人
  • 如果你是非牟利機構,請提供《稅務條例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證明文件

招聘要求

  • 可透過平台聘請多於一個員工,但現階段只能保證提供兩位員工的資助金額。

申請流程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WhatsApp+852 9333 3280 與我們查詢。

https://wa.me/85293333280?text=我想問關於futuremaker 計劃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