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蛋糕

一件蛋糕

說話成功學

Yuki,字勇氣,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,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。於多家大學、國際企業教學,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、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。

More Blogs


記得那年暑假,我剛好失戀,那沉重的打擊,有如整個世界都塌下來了。自以為自己付出很多。原來那人的電話是已由新女朋友接聽。
有一位暑期工,二話不說,帶著我去一間甜品店,看過餐牌,我吐了舌,人生沒想過吃這個蛋糕。這件蛋糕,對我來說是貴;我更肯定對她來說,超級貴。
她頭也不回,説了一句: 「吃過後心情就會起來,不,是你一定要好起來!」
霸道而溫柔。
至今我還記得那件蛋糕,應該説我記得你的霸道,讓我一輩子的開心。

不快的事,這陣了有很多。可是,別忘了讓你的朋友關心你,因為他們是你的天使,告訴你高飛不是需要翅膀,而是把自己放輕(take yourself lightly )。共勉。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