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Fun Fun 中"工作!

"Fun Fun 中"工作!

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

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,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,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。

More Blogs

「開心嘅時光過得特別快」,繼復活節連清明節的公衆假期後,相信不少打工仔都會患上「假期後症候群」,上班欠缺衝勁,這個狀態下又怎能有好表現?或者我們應該思考一個問題:怎樣才可以令工作猶如玩樂般有趣呢?

(Image from ig: @club.youngas)

 

Self-reward 自我獎勵

喜歡打機或者競技遊戲的人,其中一個重要推動力就是過程中得到的「獎勵」,如等級提升、獲得稀有道具、劇情的推進等等。我們不妨嘗試將工作分割為一個個階段性目標,視之為打機的關卡,設置自己喜歡的「獎勵」,例如完成某個目標後去沖咖啡或上網輕鬆一下,這樣可以令人在工作中有所期待,做事自然更有幹勁。

Working Environment工作環境

環境對工作情緒也有一定影響,可以在座位擺放一些令自己放鬆的物品或喜愛的玩具及零食,張貼正面、振奮人心的標語如「Fighting」等,更可擺放與親友的合照等,雖未至於感覺置身家中,但也能為辦公環境增添歡樂氣氛。

Sharing is Caring分享就是關

其實自己一個……又怎會更開心呢?工作和玩樂一樣,如果有同伴樂趣就會加倍。與工作拍擋建立良好關係,上班就不再死氣沉沉,大家未必需要發展至交心的程度,只需要間中與同事聊天,簡單了解一下彼此的工作和想法,相信對身心健康甚至工作都有幫助。

 

玩樂要盡興,工作要認真,可以寓工作於娛樂固然理想,不過享受工作之餘也要「交到功課」!

“Make your work fun but still get the job done.”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想了解更多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的工作,
可以參考以下網址:
https://www.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.com/tc/index

或者訂閱學院的YouTube頻道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中華煤氣工程學院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

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www.CTgoodjobs.hk的立場。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。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