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金局全新官方網站助你輕鬆認識強積金

積金局全新官方網站助你輕鬆認識強積金

適逢強積金制度踏入20周年,積金局於早前推出全新官方網站(www.mpfa.org.hk),採用以人為本的設計,透過簡潔鮮明的內容結構及網站導航,加強互動元素,帶給公眾更佳的瀏覽體驗,方便僱員、自僱人士、僱主,以及業界、傳媒和公眾更便捷地獲取強積金資訊。

全新網站加設了一項新功能,名為「阿積」的聊天機械人,以拉近積金局與強積金計劃成員的距離。積金大使「阿積」提供即時和24小時全天候網上公眾查詢支援服務,解答市民常見的強積金問題。用戶只須按所屬類別在對話匣中揀選適合選項,便可輕鬆得到相關強積金實用資訊,例如參加計劃、供款、轉移強積金等。

配合使用流動裝置上網的趨勢,革新後的網站採用響應式網頁設計(Responsive Web Design),可因應不同裝置,如智能手機、平板電腦和桌面電腦,自動調整版面展示規格以便瀏覽,配合更豐富圖像和簡潔內文,務求令版面更簡單清晰。

新網站另一特色,是設有「了解你的強積金」選項,按照僱員、自僱人士及僱主的特定需要,提供針對性的強積金資訊,以及提供「實用工具」,臚列一系列實用網上工具,包括強積金基金平台、個人帳戶電子查詢平台和相關表格等,協助強積金計劃成員容易方便地管理強積金及策劃未來。市民亦可利用網站掌握更多強積金投資知識,並瞭解有關積金易平台及職業退休計劃的資訊。

1. 資訊中心按鈕設在網站的左上角。

2. 選單更簡單清晰。

3. 加設名為「阿積」的聊天機械人,提供24小時全天候網上公眾查詢支援服務。

4. 增設「了解你的強積金」部分,按照僱員、自僱人士及僱主的特定需要,提供針對性的強積金資訊。

5. 增設「實用工具」部分,臚列一系列網上工具,協助強積金計劃成員容易方便地管理強積金。

積金局
熱線:2918 0102
www.mpfa.org.hk

⏩⏩  需要請人?立即刊登招聘廣告!  ⏪⏪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
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

刊登招聘廣告
;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