及早準備退休計劃 更好地Meet Your Future

及早準備退休計劃 更好地Meet Your Future

絕大多數打工仔都會憧憬退休後過一個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。但大家要預留多少退休資產,才可以過理想退休生活呢?對很多打工仔,特別是初初進入職場的年青僱員而言,退休生活似乎仍遙不可及,不過大家應該善用時間及複息效應的優勢,及早規劃退休投資,積極管理自己的強積金;尤其青年人距離退休仍相當長時間,可以好好利用長達三、四十年的儲蓄和投資期,滾存退休儲備。只有未雨綢繆,做好強積金投資,日後退休生活才會有更好保障。

積金局最近就製作了三輯名為《Meet Your Future》系列的網絡動態短片,透過大家似曾相識的經典電影情節,以輕鬆有趣手法提醒強積金計劃成員退休投資的風險及應對方法,協助他們精明地規劃自己的強積金及退休投資。

短片兩名主人翁時空穿越博士Dr. Kam與阿Jack於故事中穿越未來,讓阿Jack看到自己當下的理財意識如何影響未來退休的自己。 Dr. Kam分析阿Jack於不同時空的財務狀況,解說退休投資所涉及的三大風險,包括「長壽風險」、「通脹風險」及「投資風險」,同時提出應對方案,幫阿Jack成就理想未來。

短片由即日起在積金局《全積特攻》Facebook專頁、《積金Channel》YouTube頻道、不同網上平台陸續推出,首條短片是拆解長壽風險,長壽令退休生活延長達20年或以上,同時亦會令日常生活及醫療等開支上升,因此有需要評估自己退休所需並盡早部署。欲了解更多,立即觀看短片

積金局
熱線:2918 0102
www.mpfa.org.hk

⏩⏩  需要請人?立即刊登招聘廣告!  ⏪⏪

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!

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

刊登招聘廣告
;
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,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!
Maybe Later Follow